wo得の世界
热门帖子
给一个笨蛋的心里话。。
Show encrypted text
我对blog产生兴趣了
几天前我开始有 blog ~今天呢。。很像上瘾了。。就只想要把我的 blog 弄到美美的~。。希望能在这里发多点贴~心事偶尔也会有哦。。大家记得支持下我哦。。有什么要改进。。记得留言哦><谢谢~~
这是我这里最后一篇博文。。
这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咯。。 本来是要关的。。 可是就不能留意人了。。 以后我的心事。。 我的经历。。 开心和不开心。。 都不会在这里出现咯。。 会去另一个地方。。 至于。。 去哪里写。。 有缘你们就会看到哦。。 有关注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咯。。 这里。。 我不会再发博文咯。。 是...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这两天。。都没什么心情。。虽然是和朋友出去看看戏。。走走街。。但是。。 心。。怎么都还是开心不起来。。也连续两天不想吃东西。。不过怕对身体不好。。 结果还是让自己勉强吃了点东西。。心情真的差到不的叻。。连上班做事都有点凸槌。。 好好的。。就是让人开心不起来。。喜欢一个人。。不是...
返回我认为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早安。。原来我很久都没开过我的blog了。。不过也对的。。都没什么好写。。 生活。。在新年过后。。色彩慢慢的也退下来。。发现了。。在外面的生活。。 比起学校真的无趣很多。。现在返回我的工作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 上班。。等下课。。回班。。再等放学。。现在呢。。其实呢。。是...
年初二。。我感受了点东西。。
今年我的赌运不错哦。。两天了。。大概赢了整200++。。是我这辈仔赢最多的哦。。 最后那盆给我拿到3个A。。厉害咯。。破完了自己最好运的记录。。开心开心。。 不过啊。。就赌埋今天咯。。不能再赌了。。免的馅下去。。其实自己对赌。。 没什么好感的。。不过一年就赌那几次。。没关系...
圣诞节
12月25日。。大家都知道是圣诞节。。相传圣诞老人会在圣诞夜。。当没个人都熟睡时。。 为大家送上礼物。。当然。。礼物是以你平时的为人处事来决定你的礼物的。。 我也很想要><。。圣诞节呢。。在我国的感觉可能会淡点。。比起在外国的圣诞节。。 他们会装饰到美美的。。不...
2011。。真正做人的开始。。
最近的生活。。我除了上班。。之后都没什么时间了。。然而啊。。慢慢的习惯了。。没有一大帮朋友的陪伴。。 和中学。。真的慢慢脱节了。。嗯。。最近的我就真的没什么特别。。就像我说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觉。。 睡够了。。又是上班。。慢慢很像变成了一架机器。。很担心。。我会不会闷死啊。...
2010年。。最后的一个月。。
踏进了2010年的圣诞月了。。开始没什么变化了。。 不过几天和几个死党在沙登新村的印度档和喝茶。。 聊聊天。。聊的还真的很不错的。。只是呢。。 连续给人捅了几十刀= =你们好野。。 给我看着来><我一定有机会捅回你们的。。 然后还有去撞下球。。久没玩了= =。。 实在...
12月24日。。平安夜。。
我衰了咯。。表白算是失败。。不过呢。。我对自己都有交代了。。那个傻瓜。。 你要幸福哦。。离2010年还有几天吧了。。而我的愿望。。但现在都还没实现。。 终于有人说我傻了。。为什么把感情看到将重要。。其实。。我也不想的。。 本来已经压抑一段时间的了。。可是呢。。就是很不听话的...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这是我这里最后一篇博文。。
这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咯。。
本来是要关的。。
可是就不能留意人了。。
以后我的心事。。
我的经历。。
开心和不开心。。
都不会在这里出现咯。。
会去另一个地方。。
至于。。
去哪里写。。
有缘你们就会看到哦。。
有关注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咯。。
这里。。
我不会再发博文咯。。
是有点点不舍的。。
因为是某个傻瓜。。
推动我用的。。
可是那个傻瓜。。
慢慢的。。
变得有点陌生。。
这里。。
88咯。。
我还会关注你们的博文的。。
只是。。
只有我的博文。。
不会再出现在这里。。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评论 (Atom)